苏稚柳

人间为何恁多书
误我光阴廿几年

明家小日常——没事打打羽毛球

@楼诚深夜60分
(想投稿不知道怎么@,已经蠢哭在厕所…)

难得秋天里的好天气,阳光晒得人暖暖的。
明楼喝了一口阿诚新泡好的红茶,美滋滋的翘着脚看阿诚和明台打羽毛球。阿诚穿一套蓝色运动装,跑来跑去接明台角度刁钻的球,专注,敏捷,有力。明长官忍不住激赏起自己的眼光来,瞧,这就是他一手养出的阿诚,这纤长有力的腿,这柔韧又充满爆发力的腰,长手一挥,啪,又把明台一个球给扣了回去,握住球拍的手指修长白净,看来当初给他起代号的人还是很有品味的嘛,在一堆茶瓶漏斗里,一眼就看出他的阿诚不一样!明长官得意的翘起嘴角,真是怎么看,都好看。
阿诚在接球的余裕里,飞快的瞄了一眼明楼,见他喝着茶莫名其妙笑起来,一分神,飞来的球堪堪擦过拍边——没接住,还往前踉跄几步,于是阿诚也笑起来,阳光正好打在他的头脸上,这个笑容愈发熠熠生辉。
明台很是得意的伸开两只手臂握拳,哦耶!刚刚被大哥打得一败涂地,必须要好好欺负阿诚哥补偿一下。
明楼哪里不知道明台,无奈的笑笑,抬眼看阿诚,阿诚也无奈的摇摇头,打起精神继续迎战明台。
又是一个球没接住,明台乐的蹦着转了几个圈:“我打不过大哥,打你还是绰绰有余的吧?”
明楼故作疑惑地开口:“阿诚,你是真打不过他吗?”
阿诚狡黠一笑,低头给自己倒茶:“看破不说破~就让咱们家小少爷赢两局,又能怎样呢?”
明台不信,拿拍子点点阿诚:“什么叫让我赢两局?你把话说清楚。”
阿诚不搭腔,好整以暇地端着茶杯坐到明楼旁边的椅子上。明楼只好替他开口:“你呀,打不过我吧?我打不过他,你说他是不是故意让你赢两局啊?”
“哦,我知道了,原来你才是我们家最厉害的。”明台恍然大悟的表情,继续道:“不过呢,我打不过大哥是真的,大哥打不过你是不是真的,我可就不知道啦~对吧,大哥!”
明镜正好给他们端点心过来,听见他们聊天,笑的满脸宠溺接道:“明台呀,看破不说破嘛~”


—END—

看第17集网速坑爹,好在有太阳晒得暖暖的,趁机低头码字刷一发活动哈哈哈


本来以为打羽毛球日常够甜了,结果接着就是熨衣服梗,被官方强塞一嘴糖,脑补阿诚说:“交给你了,长兄如父嘛。”大哥站起来拍一拍阿诚胸口不存在的灰:“你怎么不说,长嫂如母呢,嗯?”


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