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稚柳

人间为何恁多书
误我光阴廿几年

楼诚日常小段子

明台:“哎,哥,问你个事儿。”
明楼:“说。”
明台瞟一眼阿诚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…如果阿诚哥给我当嫂子…你感觉怎么样?”
明诚迅速扫了一眼明楼,又挪开目光。
明楼:“你问我啊?”
明台:“啊。”
明楼:“打断你的腿。”

明台:“哎,哥,问你个事儿。”
明楼:“说。”
明台瞟一眼阿诚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…如果我想让阿诚哥带我去烟花间长长见识…你感觉怎么样?”
明诚盯着明楼笑而不语。
明楼:“你问我啊?”
明台:“啊。”
明楼:“打断你的腿。”

明台:“哎,哥,问你个事儿。”
明诚:“说吧。”
明台瞟一眼明楼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…如果我想要大哥给你买的那块江诗丹顿…你感觉怎么样?”
明诚:“问你大哥去。”
明楼暗自转了转手上的同款表:“你问我啊?”
明台:“啊。”
明楼:“打断你的腿。”




明台:“哎,哥,问你个事儿。”


明楼:“说。”


明台瞟一眼阿诚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…如果我建议你们晚上别老闹那么晚…你感觉怎么样?”


明诚垂头不说话,连耳朵尖儿都红了。


明楼横明台一眼:“你问我啊?”


明台:“啊。”


明楼:“哼,打断你的腿。”




明台:“哎,哥,问你个事儿。”


明楼:“说。”


明台:“如果,我是说如果啊…如果我不小心把阿诚哥给你画的那幅画给送人了…你感觉怎么样?”


明楼:“你问我啊?”


明台:“啊。”


明楼毫无感情地说:“找不回来,打断你的腿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才看到15集,好想让女主狗带,明台这条感情线简直就像败笔QAQ

评论(17)

热度(40)